东平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259|回复: 12

仗势欺人的牛B没爹,养牛B的狗官贪官污吏缺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6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逼恶霸地蛇地痞狗官贪官污吏走狗王八鹰犬婊子,你们狗杂种勾结腐败黑恶暴力无耻毒辣贪婪奸诈,过年过节日你们娘,向你们娘比里塞格棒,你娘窟窿深黑大,坑爹害命奖状夸,过年过节出力的老爹都日你娘。操你闺女亲娘媳妇姐妹。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知道狗官贪官污吏缺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平县教育局包庇袒护银山镇黑恶暴力的校长主任和学校里的牛逼恶霸,教育局就是黑恶势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国家,党,领导人都好,到下面,他娘的天没天理,人没人性了,咋不死决他们这些贪污腐败分子恶霸垃圾玩意,艹他亲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该照顾扶贫的什么也没有,也得不到,钱,补贴都给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该照顾扶贫的什么也没有,也得不到,钱,补贴都给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古至今、贪官不得好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死了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官贪官污吏牛逼恶霸地蛇地痞走狗王八鹰犬爪牙,之所以能对弱势劳动人民犯罪,是因为他们勾结联合,配合紧密,所以往往得逞,老百姓不团结不联合,松散,个人,所以永远受欺压迫害不能翻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当奴隶的人民起来,不愿受奴役剥削压迫,不愿受歧视虐待欺压的人民起来。我们团结一致,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弄清楚自己的敌人是谁,就是目无王法的暴力分子和奴役剥削压迫压榨敲诈勒索的牛逼恶霸地蛇狗官贪官污吏走狗王八鹰犬爪牙及其婊子娼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0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人民的敌人就是身边的剥削压迫压榨歧视虐待的牛逼地蛇恶霸地痞狗官贪官污吏走狗王八鹰犬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2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恶犯罪分子多数是狗官贪官的亲属亲信鹰犬爪牙,黑恶犯罪分子都是狗官贪官养大养肥养壮的,利用职权利用公共资源豢养凶猛的公狗母狗,对弱势劳动人民进行暴力蓄奴,黑恶犯罪。狗官当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东平信息港 ( 鲁ICP备05007463号 鲁公网安备 37092302000036号  

GMT+8, 2019-1-21 10:13 , Processed in 0.232939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Designed by sddp.net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