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63681|回复: 138

五一俺也去旅游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俺也去旅游啦,还照了不少片片!很显然俺的片片超级不专业,但是俺歇个班不容易,旅个游更不容易!所以为了这个不容易俺也那相片传上来显摆显摆!尽量多说点好听滴,难听的就别说了!俺心理素质差,承受能力弱!o(∩_∩)o...
不废话了,上片片————
11.jpg 天津水上公园!
22.jpg 人真不少!
33.jpg 都挤不动!
44.jpg 辣椒、南瓜都是假哩!
55.jpg 丁香花?应该是!
66.jpg 海盗船,晕~~~
77.jpg 卖水的小屋,很别致!
11.jpg 降落伞,落不了地!
12.jpg 飞机~~~~飞的不太高!
8.JPG 幸福摩天轮!
9.JPG 厕所也是一大看点哦!
13.jpg 是桃花啵?像!
14.jpg 但是比家乡的桃花大!
15.jpg 比家里的花晚开了差不多一个月
19.jpg 仔细看看到底是桃花啵?
17.jpg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18.jpg 海棠花,美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5-3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证明是俺亲自去旅的游,就顺便上传几张有俺身影滴片片!
免得说俺,不是身临其境!
看片————
发表于 2010-5-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片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片啊?
家有娇娇女 发表于 2010-5-3 20:23



    别慌慌哎~
发表于 2010-5-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不慌.等着看美女.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如临仙境、满地落花、诗意大发
3.jpg o(∩_∩)o...
6.jpg 瞻仰,但不是古人
7.jpg 水上公园草地小憩
8.jpg 古文化街头喷泉
10.jpg 这个…………
发表于 2010-5-3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俊;
发表于 2010-5-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很好。很漂亮。还有没有?继续传上来,俺等着再看~~~
发表于 2010-5-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顶起来
发表于 2010-5-3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去哪里旅游来啊?
发表于 2010-5-4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去哪里旅游来啊?
默默无闻 发表于 2010-5-3 23:18


天津大清河.   
发表于 2010-5-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不看景,  看景不看人.   觉得有个显著特点:  王盈鼻子是鹰钩式的,这样类型的人比一般人更聪颖(就象左撇子的人一样).
发表于 2010-5-4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啊,这是?地方不错
发表于 2010-5-4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水上公园!

王盈 发表于 2010-5-3 20:31
 楼主| 发表于 2010-5-4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很好。很漂亮。还有没有?继续传上来,俺等着再看~~~
wuming 发表于 2010-5-3 21:19



    您是说人漂亮,还是景漂亮啊?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东平信息港 ( 鲁ICP备05007463号 鲁公网安备 37092302000036号)违法不良信息投诉电话:2822003 (邮箱bbs@sddp.net.cn )

GMT+8, 2021-12-5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5 东平信息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